鄒遊阿里山 部落遊程陪您放暑假

炎炎夏日,阿里山鄉公所為了推廣鄒族部落觀光,在暑假8至9月間推出了【鄒遊阿里山】遊程來提供民眾消暑,8月5號首發團「逐鹿X來吉-跟著山豬訪來吉」於從嘉義站出發,開啟為期兩天一夜的輕旅行,提供民眾暑假新選擇。

圖:財團法人台灣發展研究院觀光旅遊研究所
圖:財團法人台灣發展研究院觀光旅遊研究所

遊程第一站來到鄒族先人追逐梅花鹿的地方「逐鹿社區」,不僅有特色歌舞及搗麻糬活動可參與,還有特色「逐鹿市集」可遊覽,接下來到奮起湖森林步道來場森呼吸,隔天來到來吉部落,門口設有獨特的石塊山豬雕刻,部落裡也有彩繪藝術及融合南非及鄒族的特色料理可享用,甚至有來吉部落市集可以遊覽
今日起到9月底止推出五條黃金優選兩天一夜行程「鄒遊阿里山、遊程鄒好玩」,水戲祕境、狩獵農耕、鄒族大社、山豬部落、藍色部落,每一條遊程都各具特色,串聯鄒族八大部落的精彩與文化。

【鄒遊阿里山】遊程鄒好玩活動時間為即日起至9月底止,共有12梯次,滿10人即可成行,數量有限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活動詳情請洽新南向旅行社(05-2361072),或是上「鄒遊阿里山」的官網查詢(http://alishan-travel.mmweb.tw/?ptype=info)!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