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藝術盡在台灣】一覽台灣當代藝術家作品

十年的苦心耕耘,只盼台灣藝壇能夠發光發熱,一年一度的藝術盛會【好的藝術盡在台灣13】將在5/18(三)-5/28(六)預展,5/29(日)下午2:00登場,讓藝術家有能夠曝光的平台,也讓廣大的民眾能夠盡覽當代藝術家作品。

此次好的藝術盡在台灣徵件,迄今為止超過百件作品參與徵選,當中不乏許多優秀創作者,包括工筆畫家董夢梅、台南學甲老塘湖藝術村村長匡進福、嘉義諸羅九面相成員何國文、深具特色創作的劉克豐、臺灣膠彩畫協會理事呂金龍、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教授莊正德、陳青娖,宜蘭美術學會理事長簡信斌、藝術家陳茲利、百岳畫家謝江松、水墨名家林明耀…等

圖:上古國際藝術股份有限公司
圖:上古國際藝術股份有限公司

老塘湖藝術村村長匡進福表示,能夠參與這次好的藝術盡在台灣活動,讓自己的作品在台北展出,是非常難得的機會,也能夠和其他藝術家交流,看到了不同的視野,匡進福透過手指代替畫筆,繪製出一幅幅特色的人像畫。

圖:上古國際藝術股份有限公司
圖:上古國際藝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表示,【好的藝術盡在台灣】強調的是,台灣有很好的藝術家,有很好的作品,但是在這塊土地上,沒有人去關心他、沒有人去挖掘他,太多人過世名畫家的藝術品,卻沒人願意關心活著的台灣藝術家。他們把台灣這塊土地上,所發生的事件,所走過的歲月,人文思想,用色彩線條等各種方式呈現出來,這樣好的台灣藝術,需要支持,希望有更多人加入。

圖:上古國際藝術股份有限公司
圖:上古國際藝術股份有限公司

【好的藝術盡在台灣13】
預展:5/18(三)-5/28(六)
拍賣會:5/29(日)14:3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電話:02-2711-3577

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