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樂的漢堡日廣告 主動向三大連鎖店招手

美國的三大漢堡連鎖店(Burger King 漢堡王、McDonald’s 麥當勞、Wendy’s 溫蒂漢堡)已經30多年來,都沒有在店裡使用百事可樂產品。為此百事可樂(Pepsi)在全國漢堡日之前,透過一系列數位、戶外、平面和社交媒體的活動來呼籲消費者及餐飲業者重視這個狀況。

百事可樂委託第三方公司找了233位受訪者進行盲測,讓他們在品嘗三家招牌商品(麥當勞的Big Mac 大麥克、漢堡王的Whopper 華堡、溫蒂漢堡的Dave’s Single)時,在不出示可樂品牌的狀況下交互飲用,並選出較好喝的可樂。調查結果有60%的受訪者選擇了百事可樂。

圖片來源:Ads of the World

在社群媒體上,百事可樂則是發起了 #BetterWithPepsi 的網路活動。百事可樂的Facebook官方帳號上發布了一組百事可樂logo隱藏在三大漢堡店紙袋中的照片,並表示「even when we’re not on the menu, we’re always in the picture.(即使我們不在菜單上,我們也總是在畫面中。)」。

另外,穿著象徵三大漢堡店吉祥物服飾的人,拿著百事可樂的廣告也讓大家印象深刻。

圖片來源:Ads of the World
圖片來源:Ads of the World

已發佈

分類:

,

作者:

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