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為日本製作觀光推廣主題曲 分享隨心所遇的日本魅力

根據日本觀光局所公布的資料,截至今年十月三十日為止,訪日外國籍旅客已突破兩千萬人,台灣遊客更是旅日大宗。近年因應不同的旅遊習慣,日本觀光局持續推廣日本二線城市,希望吸引旅日遊客除了去耳熟能詳的大城市外,透過去二線城市觀光,深度體驗不同文化風情,藉由恣意隨興的旅遊,隨處可見驚喜。

2016年,日本觀光局特別邀請A-Lin擔任日本觀光推廣大使,A-Lin更為此親自作曲;由李焯雄填詞,製作了日本觀光推廣主題曲《隨心所遇》。除此之外遠赴日本島根縣及鳥取縣拍攝MV及宣傳短片。期間不僅與當地居民互動交流並親自體驗地方文化,像是品嚐出雲蕎麥麵;穿著浴衣漫步在鳥取縣的三朝溫泉街;或是跟著忍者及武士參觀有400多年歷史的松江城,都讓A-Lin體驗到不同的日式風情。

日本觀光局12/9(五) 於台北舉辦「精彩 隨心所遇」見面會活動,久未發片的A-Lin也出席活動與現場與粉絲近距離面對面互動,活動中除了首映新歌《隨心所遇》的MV,也播放於島根縣及鳥取縣拍攝的宣傳短片。透過影片發現A-Lin隨興可愛的一面,A-Lin表示,在旅行的過程中,在不受時間、地點的局限下,才能體驗到不同的日本魅力,在日本旅遊真的精彩隨處可見。

主辦單位也邀請了旅行社至活動現場分享景點介紹及交通資訊,透過A-Lin的宣傳短片以及精采的活動內容,讓現場的朋友有如身在島根及鳥取一般,深刻感受當地魅力!


已發佈

分類:

,

作者:

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