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老闆找不到? 舊筏灣部落旅遊全境無訊號讓你完全失聯

屏東縣境內涵蓋9個原住民鄉,橫跨山海旅遊元素,縣政府近年來也持續推動一系列部落自然生態和文化主題遊程,受到廣大民眾回響。今年再以現代人日常生活的共同遭遇為發想,進行遊程內容設計規劃。

圖:屏東縣政府原住民處
圖:屏東縣政府原住民處

是不是加班加到快爆肝、下班有連環Call、假日有Line群組交代不完的工作?是不是常常犯小人,需要找個地方一吐怨氣?是不是想有點冒險精神,挑戰一次野地求生?屏東縣政府原住民處打造全新遊程主題,推出新的遊程路線, 6人就能成行,喜愛自由行的可以自行開車,讓更多人走進部落,拉近部落程與遊客的距離。

圖:屏東縣政府原住民處
圖:屏東縣政府原住民處

為宣傳新行程,特別選出最具符合上班族和勞工朋友的遊程主題─「老闆找不到」,並且在10月22日邀請媒體、部落客體驗一整天讓老闆找不到的感覺。遊程主軸是模擬上班族朋友常碰到的情形,超過下班時間還在辦公室,明明休息時間還被交辦事情,長久累積的壓力都使人過勞啦!為了讓過勞朋友們逃離老闆和主管的監控,帶領大家到瑪家鄉的舊筏灣部落,隱身全境無訊號、沒電力,卻有絕世美景山上,保證連同事都找不到!好好欣賞老部落裡會呼吸的石板屋與古老的過火驅邪儀式,好好享受與世隔絕的自在感!同時也能深度認識排灣族傳統的文化喔!

圖:屏東縣政府原住民處
圖:屏東縣政府原住民處

更多部落旅遊相關訊息請洽:
【屏北旅遊】FB粉絲專頁 http://goo.gl/9Ou6QU
【屏北旅遊】官方網站 http://i-pingtung.mmweb.tw/

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