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外型的手機?手機功能的機器人?超想帶回家!!

近年來各品牌手機大廠的新品,雖然都朝著智慧型手機發展,但一代又一代的新產品不外乎是CPU的升級;照相畫素的提升;螢幕尺寸變大等,幾乎沒有什麼革命性的突破,,不禁讓人懷疑這些手機業者到底有沒有將智慧放進產品裡

反而是近年來面臨低潮的SHARP夏普公司,在10月的CEATEC JAPAN(日本先進技術展示會)中發表了一款令人驚豔的新品”RoBoHoN”。它除了擁有機器人的外型和功能之外,更具備了智慧型手機的功能,是一款結合機器人與智慧手機功能的嶄新商品。

目前官網影片中所公開的功能包括:電話、朗讀/聲控傳輸簡訊、鬧鈴/朗讀今日行程、投影、聲控叫計程車(還會招手哩!)、照相、錄影、走路/肢體動作、免持聽筒、聲控筆記、聲控投影、安慰主人、擔任攝影師、跳舞、與主人對話等。

不過RoBoHoN目前尚在研發階段,售價尚未公布,預計2016年上半年開始販售。跟電信公司門市中那些排排站的方型手機比起來,這樣的人性化的產品更令人心動呀。

翻拍自robohon.com
翻拍自robohon.com
翻拍自robohon.com
翻拍自robohon.com
翻拍自robohon.com
翻拍自robohon.com

官網(robohon.com)公布RoBoHoN的規格如下:
■身高:約19.5cm
■體重:約390g
■連線方式:4G LTE/3G/Wi-Fi
■CPU:MSM 8926 1.2GHz 4核心
■顯示器:約2吋(QVGA)
■基本功能:通話、簡訊、APP、搜尋引擎、照相、投影、語音辨識、人臉辨識、步行、起立
※由於商品仍在研發階段,規格可能調整。


已發佈

分類:

,

作者:

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