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人深省!要好好把握當下的時鐘動畫網站

還記得幾年前曾經流行過的美人時計嗎?拿著報時板的女孩們當年可是攻佔了不少男同學的手機和電腦畫面。日本文具業者”KING JIM”開設了一個網頁,名為” Hitotoki clock”。

Hitotoki翻成中文的意思是”時刻”、”一時”。網站的畫面中有個六角形的畫面,畫面中可以看到工作人員用雙手仔細地將日常生活用品排列成當下時間指針的動畫。每分鐘會換不同的物品,一天1440分鐘,每分鐘都是用不同的小道具來拼湊而成。

翻拍自HITOTOKI CLOCK官網

網頁打開後可以顯示即時的時間。也可以選擇看動畫的完整版或濃縮板。完整版的長度為24小時,應該不會有人想看完吧。

HITOTOKI CLOCK網址: http://www.kingjim.co.jp/hitotoki/clock/

雖然Hitotoki clock無法快速地顯示當下的時間,但是看著工作人員的手有條有理地將時刻組裝好,卻能令人反省應該要好好把握當下的每一刻。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