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餅乾品牌的創意全民活動

世界知名餅乾品牌OREO很久以前就開始在廣告中建議大家沾牛奶的吃法,因此大多數人很容易將OREO和牛奶聯想在一起。因此該公司便舉辦一連串名為「OREO DUNK CHALLENGE」的活動。

只要將OREO餅乾投入牛奶的照片或影片上傳至Facebook、instagram、twitter等社群媒體,並標註「#OREODunkSweepstakes」,便有機會獲得2,000美元獎金,和參加OREO® CELEBRITY DUNK EVENT的旅行。活動開始後吸引大批民眾上傳照片和影片。

翻拍自Oreo Cookie @ Youtube

而OREO也在官方FB粉絲頁上傳名人們演出的廣告影片也吸引不少點閱和討論。包括美國歌手克莉絲汀·阿奎萊拉(Christina Aguilera)、前NBA球員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當紅巴西足球員內馬爾(Neymar Jr.)。
■克莉絲汀·阿奎萊拉(Christina Aguilera)廣告影片

■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廣告影片

■內馬爾(Neymar Júnior)廣告影片

另外也拍了一些具有他們風格的Let‘s Dunk with Oreo短片。
■克莉絲汀·阿奎萊拉(Christina Aguilera)

■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

■克莉絲汀·阿奎萊拉(Christina Aguilera) & 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

■內馬爾(Neymar Júnior)


已發佈

分類:

,

作者:

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