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漁夫morning call服務 來自大海的歐嗨呦!

日本的社團法人Fisherman Japan與宮城縣花卷市為了吸引年輕人從事漁業工作,在今年5月實施了一個特別的企劃以增加年輕人和漁夫們交流的機會。

鑒於時下年輕人多有賴床習性,主辦單位請向來早起的漁夫們提供morning call服務,名為「Fisherman Call」。

想要使用該服務的民眾可上網申請,唯名額有限,只有幸運被抽中的人才能享受這項服務。
http://call.fishermanjapan.com/

報名官網中除了每位漁夫的照片之外,也記載漁夫們的簡介及一日行程,並且還能試聽漁夫們的聲音。讓有意參加的民眾可以選擇適合的漁夫。

擷取自官網http://call.fishermanjapan.com/

幸運中獎的民眾,除了可以享有漁夫們中氣十足的morning call服務之外,還可以和漁夫聊天,收到漁夫工作的照片,甚至還有當季新鮮海產。

翻拍自FISHERMAN JAPAN @ Youtube
翻拍自FISHERMAN JAPAN @ Youtube
翻拍自FISHERMAN JAPAN @ Youtube

這個服務推出後在日本也引起許多討論,據說報名的反而是女性居多,佔7成以上。除了可以吸引對漁業有興趣的年輕人之外,也吸引到了不少對帥哥漁夫有興趣的年輕女性,對振興漁業有更深一層的意義啊!

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