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台灣廣告節 「五力」大比拚

3月20日郵差節、5月12日護士節、6月15日警察節、9月3日軍人節,「廣告人,為什麼沒有廣告節?」廣告傳播相關從業人員長期提案拍片、比稿競爭、加班熬夜,燃燒自己的創意與青春,卻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節日,因此,為鼓勵所有廣告傳播從業人員,2005年在多位廣告人與相關公協會共同努力下,誕生了每年專屬於廣告人的日子–台灣廣告節。

圖: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
圖: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

為了讓今年的「台灣廣告節」活動更加有趣,本屆台灣廣告節籌備會特別將活動形式定調為「運動會」,希望透過各項有趣好玩的比賽,讓廣告人可以更加團結,也讓平日累積了許多壓力的廣告人能夠有抒發的機會!晚上也將提供Buffet自助餐,讓參加活動的廣告人,在激烈的競賽之後,可以好好休息一下,補充元氣。

今年的主題訂為「鬥陣揪嗨趴」,不只比創意,還要比手力、腿力、耐力、嘴力和食力!「手力」將準備多個小遊戲讓大家盡情玩樂,「腿力」則是騎乘2分鐘的健身飛輪車,比賽誰能跑最遠!「耐力」則是自由參與的3KM路跑,「嘴力」是卡拉OK的歌唱比賽,除了能一展歌喉外還可以獲得加分機會。晚上的「食力」將有Buffet自助餐,讓大家可以盡情享受美食。

本屆台灣廣告節將於10月28日(五)下午2:00在台北自來水園區展開,除了「五力」的PK賽外,當日亦將會有樂團等各種表演,並在晚上舉行「105年度傑出廣告人暨終身成就獎頒獎典禮」,表揚廣告界的資深傑出人士。台灣廣告節活動來到第十一年,每年都希望能帶給來參加活動的廣告人,一個宣洩平日壓力,揮灑熱血的機會。今年主辦單位精心規劃了豐富精采的內容,希望能給廣告人們一個難忘的回憶。

「台灣廣告節」由廣告傳播產業界之六大公協會共同主辦-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高雄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臺北市數位行銷經營協會,並加上廣告傳播相關之六所大專學系,由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為代表共同參與,參與人數每年近千人,結合產學一同為促進廣告傳播產業團結、傳承而努力。

留言

發表迴響